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我也太久沒更新了吧 來個喬爸事件分享

如題,哈哈

上次的林哈妮造假事件後,我再也沒有更新過文章,就像是一般人一樣的健忘,

林哈妮早就重出江湖,不停的分享美妝衣服配件,然後拿廠商的錢去買名牌吧
我似乎有看過她拿香奈兒阿阿
然後女神跟我這種魯蛇的不同就是她要結婚啦,看她口中大愛人的照片似乎蠻高帥的XD
人生勝利組果然很威

換個話題 (跳一下)
最近很紅的喬爸事件,不僅PTT八卦板有人討論,許常德老師也在FB粉絲團評論,還上了新聞
說穿了就是一個爸爸打了他的小孩還把小孩的烏克麗麗折斷的故事
這事情其實不複雜,每個人都有他管教小孩的方式,只要不是太誇張,都還能被接受
今天這件事會被討論的原因在於喬爸打了喬喬,還拍下喬喬淚眼汪汪的照片PO在臉書
雖然他說把烏克麗麗折斷是在教導喬喬"態度"
那就奇怪了,教態度跟折斷琴的關聯性何在? 你連給小孩彌補的機會都抹煞了
更何況在孩子面前折斷琴,你這麼暴躁還要期待教出一個溫和講理的小孩嗎?
其實我爸也在我國小的時候因為考不好而把我的書包從三樓丟到一樓魚池裡,
大半夜的我還到水裡撈課本,說實話當時是有嚇到,可是成績也沒有變得更好阿...(茶)
再跳回喬爸事件,喬爸還說他跟喬喬討論過,決定不把照片撤下,因為喬喬覺得PO了就PO了...
哇哩勒 喬喬才幾歲阿,當她覺得她能把烏克麗麗練好上台表演的時候你不相信
這下她說照片不用撤你就不用撤喔,我都搞不懂你是如何看待一個幼稚園(?)小孩的判斷力

不好意思喔喬爸,在我眼裡喬喬那被打哭的可憐表情就像是看到可愛小動物被虐待一樣的不捨
喔還有最後一點,喬爸的 "花美男粉絲團" 裡時常會有奇怪的言論

例如說告訴大家平常都沒穿內褲今天才有穿內褲,或是要帶女生回房間享用...
這種詭異的言論都被粉絲用一句 "喬爸好適合走諧星路線" 帶過
喂喂喂!!! 諧星或搞笑 跟 "類"鹹濕話語跟本沒關系好嗎...
喬爸粉絲們,妳自己想想要是妳爸在妳6歲的時候跟妳說 "爸爸今天穿這個內褲下面好大一包"
妳會怎麼想 !?

換個話題 (再跳一下)
有關可憐的台灣漁民被菲律賓槍殺的事情
很沉痛很受辱
可是還能怎麼辦呢
我們選出來的,是一個會在默哀時大聲數10秒的總統阿

還有什麼好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