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商業化部落客

曾幾何時部落格主人也能變成一種職業,
本來只是寫寫文章分享意見,因為有了觀眾
帶來了商機。

前幾天在我最愛的PTT上看到有些人批評某些美妝部落客假借推薦的名義行廣告之實
什麼一周的穿搭,看到最後還附上商家的網址,什麼飾品推薦,到頭來還是廣告。
版友每天準時收看只是幫人家賺錢而已阿。

其實我本來不覺的如何,要當職業部落客就要有guts一點,文章開頭表明是廠商試用或是合作文不就好,用自己的穿搭來掩飾,這樣的手法太拙劣了點。

有些我從大學就收看的網誌,漸漸的都不看了(我不看對他們也沒啥影響XD)
只是錢阿,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暗黑分隔線--------------------------------------------------

說真的有些美妝部落客的美肌模式也開太大了吧,到底是想唬誰
到底有誰的皮膚會完美成那樣,又不是芭比娃娃
還有穿搭(撇開廠商贊助的那些不談),有的人(其實是有一個人)只會一身粉紅也敢出來說嘴,
更好笑的是底下還有粉絲出來搶頭香(意義何在?)

不過有人說的對啦,就當作看雜誌一樣看看就好不必太認真
但比起看那些人的部落格,我還寧願看雜誌
至少人家賺錢賺的光明正大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